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新股申购可能有隐蔽弦机

2009-08-30 08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新股发行新的办法出台后,不少人士认为新股发行办法改革后,将大大地提高警中小散户的中签率,我认为不然。最近管理层接二连三的批准发行新股,我也抱着及大希望积极参与新股申购,每个星期都要发行4只新股,基本上每只发行的新股我都要申购,而且是按照发行申购的上限股数申购的,并且用两个账户同时申购,可是,从来没有一次中签的,难道说,申购这么多就不能中签一次吗?因此我认为,这里面一定有暗箱操作行为,藏有不可告人的弦机,不然的话,为什么我申购这么多次,就不能中一个签呢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